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Feeling

这一张照片,
是我和朋友去旅行,
在酒店拍的!
太多太多回忆了!
和一大班朋友!
一起去旅行!
超爽超High的!
很想,再有这些感觉!
但是,现在很多朋友都工作了,
各有各的忙!
都没有时间,
一起去旅行!
我很想念很想念哦!
嘻嘻~两个星期没有工作了!
非常…又超级闷!
无所事事…
在家看戏,上网,听歌,和朋友喝茶…
这些日子,超闷超不健康哦!
很想追求自己的梦想!
但是,我的梦想…
应该很难实际吧!
我在发明星梦哦!
很多人都支持我!
但是,我没有信心哦!
哈哈~这些工作,
都不会长久!人是会老,老了…谁还要找你拍戏呢?对不对!
我也想做生意,
但是,我觉得自己很不定性!
我很想赚很多很多钱!
有钱就有开心快乐!嘻嘻~
钱也不能看到太重!
“情”对我来说比较重要!
没有钱,有情都很开心快乐啊!
我要学习满足,
一个人懂得满足,才会感觉到幸福快乐!

No comments: